Sunday, June 17, 2007

令人难以忘怀的"英文经典电影"

令人难以忘怀的英文经典电影
泰坦尼克(美国):让人热泪长流的场景是:在杰克的劝说下露丝上了救生艇,杰克平静地向露丝招手;在将要断裂的甲板上,两人面对着生离死别,加上那搅动心弦的乐曲浪漫、演绎了一段最浪漫、最撕心扯肺的爱情。露丝眼睁睁地看着杰克沉没在冰冷的海中里……看到这里于是无法抑制地哭了,这些煽情的地方不仅赚足了人们的眼泪,也赚足了人们的钱。
天堂影院(意大利)......以西西里岛为舞台,在一个人人都爱看电影的小镇,一个自小崇拜电影放映师的少年,长大后也成为了电影放映师。时光流走30年,他再回到小镇时,给他留下美好回忆的电影院已变成废墟。 第一次看这部电影是在很多年前,那时在热恋中。情节简单的电影也被看得恍恍惚惚,只记得看完电影后,和热恋中的男友手牵手,深夜走在大街上,月光里,很幸福。再看这部电影时已是多年之后,当看到电影结尾时银幕上各种接吻镜头组接在一起,不断从面前滑过,突然想起他来,我以为我已经忘了他,于是再也忍不住地哭了。情人(法国)

  根据杜拉斯小说改编的电影。电影中,梁家辉拒绝另一个她时说的那一句话让人印象深刻:“我的身体不要不爱我的人。”

  影片的高潮是在她终于乘船离开越南的时候,那场不同寻常的唯美的告别和分离。船缓缓的驶离港口,渐行渐远,她忍住了泪,望着她曾经生活过的这个地方……她并没有预计他会来送别,却突然看见远处那辆她熟悉的黑色轿车!

  在回国的船上那个女孩哭出声来。原来自己是那么爱他!电影结束在"他说他将至死爱着她"的那个老妇苍老的画外音里。
8. 新桥恋人(法国)

  一个是流浪汉亚力斯,一个是因失恋而自我放逐的富家小姐米雪儿,两人之间一段惊世骇俗的爱情。他们的恋情那么绝望,疯狂。为了永远厮守,亚力斯烧掉了所有寻找米雪儿的海报,失手烧死了贴报人;米雪儿将安眠药放入酒里趁亚力斯熟睡独自离开,去治她将要失明的双眼。当米雪儿离开他,亚力斯用枪里的最后一颗子弹轰掉了自己的手。几年之后他们重逢在新桥上,亚力斯拥抱米雪尔,意外掉入河中,被一艘运砂船救起。结尾是男女两人站在船头。虽然是运砂船,却足以显出法国人的浪漫。
9. 八月照相馆(韩国)

  假如你要死了,你会怎样度过剩下的日子呢?永元选择继续留在自己梦一样的照相馆里。在他生命的最后日子迎来了爱情。对于德琳,爱情仿佛一场刚刚到来的小雨,刚开始莫名的点点滴滴。永元不会让她的天空大雨滂沱,他能够做的,只是隔着玻璃轻轻抚摸她的倩影,渐行渐远。一个年轻的生命平静远去,他甚至还给自己拍下最后的留影。他坐在相机的对面,脸上的笑容不大自然,他重新站起,做好再一次的调整,又坐下,笑容更加温暖——然后,照片就被加了黑边。这一刻,哽咽终于冲破喉咙,泪雨滂沱。一个年轻人死在八月,窗外的树叶还在风里摇着。

1
“从现在开始,你只许疼我一个人,要宠我,不能骗我,答应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,对我讲得每一句话都要真心,不许欺负我,骂我,要相信我,别人欺负我,你要在第一时间出来帮我,我开心了,你就要陪着我开心,我不开心了,你就要哄我开心,永远都要觉得我是最漂亮的,梦里也要见到我,在你的心里面只有我,就是这样了。 “
<河东狮吼>

2
第一、不要叫她温柔。   
第二、不要让她喝三杯以上,否则她会逢人就打;   
第三、在咖啡馆一定要喝咖啡、不要喝可乐或橙汁;   
第四、如果她打你,一定要装得很痛,如果真的很痛,那要装得没事;   
第五、在你们认识的第一百天,一定要去她班上送一支玫瑰,她会非常喜欢;   
第六、你一定要学会击剑,打壁球;   
第七、要随时做好蹲监狱的思想准备;   
第八、如果她说她会杀了你,那不要当真,这样你会好受些;   
第九、如果她的鞋穿着不舒服,一定要和她换鞋穿;   
第十、她喜欢写东西,要好好地鼓励她。
<我的野蛮女友>

3
你应该这么做,我也应该死。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,我没有珍惜,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,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。你的剑在我的咽喉上割下去吧!不用再犹豫了!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,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:我爱你。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,我希望是……一万年
<大话西游-月光宝盒>

4
当你年轻时,以为什么都有答案,可是老了的时候,你可能又觉得其实人生并没有所谓的答案。
每天你都有机会和很多人擦身而过,
有些人可能会变成你的朋友 或者是知己
所以我从来没有放弃任何跟人磨擦的机会。
有时候搞得自己头破血流,
管他呢! 开心就行了。
<堕落天使>

5
"我要你知道,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会永远等着你。无论是在什么时候,无论你在什么地方,反正你知道总会有这样一个人。"
<半生缘>

6
“如果,我多一张船票,你会不会跟我一起走?”
<花样年华>

7
西毒:从小我就懂得保护自己,我知道要想不被人拒绝,最好的办法就是先拒绝别人。
西毒:醉生梦死,不过是她跟我开的一个玩笑。有些事情你越想忘记,就会记得越牢。当有些事情你无法得到时,你惟一能做的,就是不要忘记。
慕容:我曾经问过自己,你最爱的女人是不是我?但是我现在已经不想知道。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问你,你一定要骗我。就算你心里多不情愿,也不要告诉我你最爱的人不是我。
<东邪西毒>

8
"很多时候,爱一个人爱得太深,人会醉,而恨得太久,心也容易碎。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等待,我不知道她等了我多久,我一直以为我不会再有机会见到她,突然间,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口,不知道怎么讲第一句话,告诉她,我真的很爱她。原来尘世间有很多烦恼是很容易解决的,有些事只要你肯反过来看,你会有另外一番光景,我终于明白,静花水月是什么意思,其实情之所至,应该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,谁是男谁是女,又有什么关系,两个人在一起开心不就行了,今天她是小霸王,可能明天又会轮到我了。
<天下无双>

9
生命中充满了巧合,两条平行线也会有相交的一天。
<向左走,向右走>

10
也许每一个男子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,至少两个.娶了红玫瑰,久而久之,红的变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,白的还是“床前明月光”;娶了白玫瑰,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饭粘子,红的却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。
<红玫瑰与白玫瑰>

11
我一直在骗你你知道吗?
骗就骗吧,就像飞蛾一样,明知道要受伤,还是会扑到火上-飞蛾就那么?!
<大话西游-大圣娶亲>

12
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,而是站在你面前不敢说爱你。
<星雨心愿>
   

No comments: